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為什麼叫晴明號呢?我的另兩隻大貓一隻叫鼻屎,一隻叫王子,鼻屎是因為他鼻子下方正好一塊白色的毛像流下的鼻涕,王子則是他的個性就像王子一樣,高傲、自大、優雅,而晴明號是一部漫畫裡的狗的名字,作者是森永愛,我很喜歡她的漫畫非常搞笑,看完後舒壓又解鬱悶,改天再來介紹。

            我觀察他跟那兩隻大貓的關係,應該可以這麼區分吧!鼻屎像牠的媽媽,牠想睡覺和撒嬌時會去找鼻屎,想玩時會找王子,但通常王子跟牠玩一玩一定翻臉,所以晴明號每天的責任就是惹毛王子。換算起來的話晴明號現在是小學生時期,而小屁孩的責任就是惹毛任何人(雙手一攤)。

            通常晚上睡覺時間晴明號一定會亢奮約一小時,這時我會把牠單獨關在陽台,讓牠發洩精力,等想睡覺時牠會在窗子外叫,很意外的這時都是王子先來叫我,讓我去把牠放進房間,然後鼻屎在我枕頭旁睡覺的位置就會被晴明號搶去,鼻屎就只好睡在我的枕頭上,晴明號還沒來之前,我的枕頭旁通常都是鼻屎和王子可以和平共享的,但晴明號來了之後就沒王子的空間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eKu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